加焚

喜新恋旧。

看起来很小的叶修…(一)

在微博上看见蝴蝶女神的旧照,感觉空气刘海萌萌哒!想起以前看的访谈,好像叶神的原型就是女神自己?(记错了也请饶过我>_<)然后由此产生了一个脑洞:如果叶神是个看起来很嫩的娃娃脸………


私设有。


♡韩叶

联盟正式成立前,各个筹立中的战队因为相关的事宜筹备,不仅需要老板到总部开会,包括职业选手也要去注册。这种事不需要露面,所以叶修在毫无压力的摸走叶秋的身份证后就直接去了总部。


注册完后,陶轩留着继续忙,叶修双手一插裤袋,准备出去找个网吧打荣耀。通道里迎面走来几个人,他也没留意继续走。


结果擦肩而过时一个年轻人嘀咕了一句:


“不是不允许未成年人当选手吗,这人是初中生吧?”


叶修:……( ̄ー ̄#)哥成年了好吗。


尚年轻气盛的叶修转过脸去送上一个嘲讽笑:“看来倒没禁止老年人参赛。”


“你…!”对方气结。


叶修没理他,继续往前走。然后就有个人就堵到他面前了。


对方高高大大,虽然年轻,看起来却有些凶,一双鹰目紧盯着他,实在迫人的厉害。换作一般人可能就怂了,但叶修见状就停下干脆道:“怎么?”


但意外的是这人有些不确定的开口:“…一叶之秋?”但到语落是就已经是笃定的口气了。


叶修挑眉,这个声音和气势……


“大漠孤烟。”斩钉截铁地。


韩文清没想到他一下就想到自己是谁了,正要开口,就又听到下一句。


“你的人还真和声音一样啊,还好没有小姑娘在,否则非得吓哭了。”带着笑意的声音。


韩文清头上默默爆出一个井字。果然在现实里也拉得一手好仇恨,是他脑补过的样子。


不过还是有些不同,这人看起来,真的很小。


原本想过真人pk的霸图队长完全打消了这个念头,而且此后再怎么被叶秋嘲讽或喷垃圾话的时候也没再有过类似的想法。他转头告诉队友这人就是嘉王朝的一叶之秋。


而旁边的两人一听一叶之秋便哼了一声就不管了,毕竟游戏里已经被这位大神各种意义上的嘲讽惯了 ╮(╯▽╰)╭


之后一起到网吧里打了十几局荣耀后,尽管被旁边的霸图选手怒目而视,叶修还是张口闭口“老韩”了,而韩文清也只淡淡地应着,并不介意他实际上也只比这家伙大了一岁的事实。


以后,他们会一起打很久很久的荣耀吧,韩文清看着旁边赢了一局而半挑衅半调侃地看向他的叶秋想。


“再来。”


评论(6)

热度(211)